•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安利雅姿联手国际女性企业联盟 助力女性创业

来源: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 2015-12-07 13:1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日,国际女性企业联盟(WEConnect International In China)2015年商洽会于上海成功落幕。安利因旗下高端美容护肤品牌ARTISTRY雅姿在支持女性创业方面的卓越表现,被国际女性企业联盟授予2015年度企业支持奖。国际女性企业联盟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伊丽莎白. A.巴斯克斯,国际女性企业联盟大中华区执行总监吴素珍,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区Jenni Ratilainen,上海市妇女联合会黎荣副主席,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关德琳出席并致辞。

  国际女性企业联盟是美国官方认可的机构,由全球多家知名跨国公司联合成立的国际性非营利组织活跃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女性企业与掌握全球超过7000亿美金购买力的跨国会员公司建立了更多的联系与合作机会。同时为全球女性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助、成长发展的平台,提升了女性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机会与能力,促进了企业间的共同协作。

  深入了解创业者并致力于为大众创业者打造全程无忧的O2O创业平台一直是安利公司秉承的企业文化。2015年由安利公司和慕尼黑工业大学安利全球创业报告显示,中国创业者具有积极的创业态度并不畏惧失败。中国创业者迎来了最好的创业时代。自2014年起,安利旗下品牌ARTISTRY雅姿作为国际女性企业联盟2015年指定护肤品牌,携手国际女性企业联盟共同帮助女性企业取得更多商机并且实现可持续性经济发展。

  国际女性企业联盟大中华区执行总监吴素珍女士表示“女企业家为社会责任方面做出的贡献,女性更倾向于将她们的收入用作再投资,例如教育、家庭和社区等等方面。因此,积极地将女性企业整合到全球价值链中,对于长期的社会发展是至关重要的。”安利雅姿品牌在活动现场分享了其年度重磅新品雅姿黄金面霜系列,为参会女性企业家及代表追求极致的护肤美容体验,倡导女性嘉宾在创业的同时,关注与发现自我,勇敢追求内外兼修的黄金时光。

  ARTISTRY雅姿将其品牌的精髓诠释为“Forward Beauty超越之美”,多年来,雅姿一直致力于为女性提供释放魅力的舞台,聚焦女性的美丽事业,如支持2014年APEC女性领袖峰会;在第18、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设置“艺术家X 雅姿”展览项目,助力新晋女艺术家实现梦想。

关键词:安利,雅姿,企业联盟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