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生活资讯>>教育

京津冀首次联手招聘归国人才 将举行三场招聘活动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5-11-17 19:0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16日从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京津冀留学(课程)归国人员专场招聘会”将于下月在京举办,这是京津冀三地首次联合面向留学回国人员举办招聘会,提供就业服务。

  据介绍,专场招聘会商,三地将有80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三地知名企业、留学人员创办企业和留创园在园企业,共提供适合留学回国人员的工作岗位近千个。招聘岗位为中高级管理岗位或专业技术岗位,适合留学人员发挥语言、技术专长。

  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今天发布,北京市“冬季人才招聘季”已正式开启,11至12月,除了“京津冀留学归国人员专场招聘会”,“北京首届创业企业优秀创业项目展示暨人才交流双选会”和“2016年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也将陆续举办。此次招聘季是年内规模最大,岗位最多,服务最全,涵盖京津冀地区最广的招聘活动,届时将会有近2万个岗位集中亮相,将有近千家企业集中揽才。

  此次“冬季人才招聘季”由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及其所属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北京市创业指导中心、北京市人才开发中心共同举办。

  11月21日,北京市将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办“北京首届创业企业优秀创业项目展示暨人才交流双选会”。届时,将对参展的北京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北京市优秀创业项目进行展示,同时有包括创业企业在内的160家用人单位在现场集中进行人才招聘,预计提供就业岗位3800余个。

  12月5日,北京市年内规模最大的“2016年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2、3、4、5、8B号馆举办,预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700家,提供就业岗位1.4万个。此次招聘活动主要面向北京地区2016届应届毕业研究生,毕业研究生可凭票免费入场。这次招聘会现场也专门设立了“津冀招聘专区”, 50余家津冀地区用人单位将现场招聘,促进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合理流动,推进京津冀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同发展。

关键词:招聘,人才,北京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