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廊坊频道>>廊坊新闻>>京津

好消息:长城网廊坊频道与绿博会开展免费赠票活动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孙泽恒 鞠彦娜 2015-09-28 17:1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9月25日讯(记者 孙泽恒 鞠彦娜)即日起,长城网廊坊频道与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联合开展“免费赠送长城网网友绿博园门票”活动,网友可凭借有效证件免费领取价值50元的门票一张,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中国绿化博览会是我国绿化领域组织层次最高、展示内容最丰富、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博览盛会,每5年举办一次,被誉为中国绿化领域的“奥林匹克”。第三届绿博会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绿化委员会、天津市林业局、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承办,河北省及其他各省(区、市)绿化委员会、林业厅(局)和各部门(系统)绿化委员会协办。

  第三届绿博园选址在风景秀美、水清岸绿的武清南湖风景区,总面积380公顷,其中湖区水面约140公顷,绿化和水系面积占园区总面积的80%以上。展园按照“一轴、三环、九区、十八景”的整体布局进行规划营建,分为南湖景区和室外展园区两大部分。

  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的闭园时间是10月18日,具体领取方式请致电长城网廊坊站:0316-2339594。

关键词:长城网,绿博会,免费赠票

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