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廊坊频道>>爱心公益

廊坊三社区建立“爱心中转站”业主踊跃参与慈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5-09-25 21:2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中转站”小盆友献爱心。贾英楼供图
“爱心中转站”小盆友献爱心。贾英楼供图
业主踊跃捐赠。贾英楼供图
业主踊跃捐赠。贾英楼供图
志愿者慰问社区孤寡老人。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志愿者慰问社区孤寡老人。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志愿者帮孤寡老人整理家务。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志愿者帮孤寡老人整理家务。长城网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9月24日讯(记者 孙泽恒)9月24日一早,廊坊市“第八大街”小区物业公司的志愿者们就带着月饼、米、油等慰问品,来到社区孤寡老人王占军家看望慰问。自今年五月建立社区“爱心中转站”以来,物业公司的志愿者们多次开展爱心活动,关怀社区弱势群体,受到了附近居民的广泛赞誉。

  据“第八大街”物业经理艾专林介绍:“目前第八大街、第九园、华夏经典三个社区已经建立了‘爱心中转站’。中转站成立以来,业主们参与热情高涨,大家把捐赠的可回收物品分类,我们有专人负责收集义卖,所得钱款作为善款捐赠给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

  年过古稀王占军老人见到志愿者们的到来,激动的说:“平日里总是很关心我的生活,太感激你们了!”志愿者们不但带去了对老人节日的祝福,还帮助老人整理家务,让老人舒心过节。

  “许多业主都是做好事不留名,业主们把爱心托付给我们,是对我们最大的信任和支持。”艾专林说:“现在我们物业团队都是志愿者,大伙利用业余时间轮流关爱社区的弱势群体,也希望能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用我们的服务和爱心温暖更多的人。”

关键词:廊坊,爱心,社区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