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民声在线>>直报

北京南至丹东列车沿途停靠廊坊 途经多个旅游景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鞠彦娜 闫玮 2015-09-02 17:3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9月1日讯(助理记者 鞠彦娜 通讯员 闫玮)记者从廊坊高铁站了解到,9月2日起开行北京南至丹东G395次列车,北京南站9点10分始发,当日15点45分终到丹东站,廊坊站9:31到9:37开。沿途停靠廊坊、天津、唐山、秦皇岛、山海关、葫芦岛北、锦州南、盘锦、海城西、鞍山西、沈阳南、本溪、通远堡西等站点。

  沿线景点:

  五龙背温泉:一家集疗养、旅游、娱乐、休闲度假、承办会议、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温泉景区。

  凤凰山:丹东凤城市东南5公里处,国家4A级风景区。

  大梨树生态农业观光旅游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凤城市西南郊10公里处,是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

  本溪水洞:国家4A级名胜风景区,本溪市东北35公里处,是世界上已发现的最长的充水溶洞。

  本溪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5A级名胜风景区,中国枫叶之都的核心景点,酷似黄山而得名“小黄山”,被誉为“燕东胜景”之一。

  五女山:国家4A级景区,本溪市桓仁县城东北8公里,是高句丽民族文明的发祥地,满族文明的发祥和启运之地,荣登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沈阳故宫:位于沈阳市沈河区中街附近,始建于公元1625年,是中国现存仅次于北京故宫的最完整的皇宫建筑。

  沈阳植物园:国家5A级旅游景点,距沈阳市内十公里。

  抚顺皇家海洋主题公园:位于沈抚交界的抚顺高湾经济开发区,距沈阳市中心仅20分钟的车程,是目前国内单馆整体面积最大的全封闭式恒温极地海洋科普类综合性展馆。

关键词:廊坊,旅游景区,列车

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