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生活资讯>>法制

中纪委今年通报21名对抗组织调查干部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5-08-14 10:2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日报政治文化部微信公号“人民日报政文”近日发布文章《对抗组织调查,罪加一等?》,统计了中纪委网站通报的对抗组织调查的干部,并指出:为什么要把“对抗组织调查”写进双开通报?因为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文如下:

  8月12日上午11时25分,绝大多数人正在或打算吃午饭的时候,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党组成员霍克被双开。在短短379字的通报中,有一句话引起了正哥哥的注意:“此外,霍克还存在干扰、妨碍组织审查的行为。”

  把“干扰、妨碍组织审查”写进双开通报,霍克并不是第一个。查询中纪委网站可以发现,仅中纪委今年通报的中管干部双开稿中,就先后有斯鑫良、栗智、钟世坚、徐钢有这样的表述,而如果算上中纪委网站通报的其他级别的干部,则不下20名。(见表格。)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纪律,中纪委,组织纪律,组织行为,组织处理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