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生活资讯>>法制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9亿元 四名犯罪嫌疑人香河落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泽恒 刘娟 2015-08-14 10:2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8月13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刘娟)13日,记者从香河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经侦大队通过缜密布署,成功将涉案9亿元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犯罪嫌疑人潘某某(男,54岁,北京市人),王某某(女,55岁,河北省人),南某某(女,58岁,北京市人),史某某(女,60岁,北京市人)抓获归案。

  8月4日凌晨,经侦大队通过大量工作获悉:有四名涉案9亿元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犯罪嫌疑人现潜逃至安平开发区一带。得到线索后,经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火速前往安平开发区展开地毯式摸排。经过8小时的不懈努力,下午13时许,办案民警分别在安平居民小区内先后将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四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于2013年5月至2014年4月间,伙同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抓获归案)成立了“北京轩辕阁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并以投资理财高额返利等手段,先后骗取他人现金共计99773.79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北京警方处理。

关键词:吸收存款,犯罪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