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民声在线>>直报

廊坊光明东道事故频发 网友呼吁抓紧增设交通设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振山 孙泽恒 2015-04-29 14:0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27日电(记者 刘振山 孙泽恒)“最近一段时间,这段路发生了一二十起交通事故,有时一天就发生两三起。这马路中间的绿化带才刚刚种上半个月。”近日,家住廊坊市光明东道附近的多位居民向长城网记者反映。

  这些居民反映称,这条光明东道交叉的道口比较多,原来中间的绿化带是空白,开车经过视野还比较好,最近,园林绿化部门把中间的绿化带补种上了,而且绿植比较高,影响了视线,有横穿马路的人和车辆,或者拐弯掉头的车辆,就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记者于4月27日上午进行了实地察看和采访,所看基本情况与群众反映一致,多数受访者表示,期待道路交通管理部门抓紧进行现场勘查,迅速采取必要措施,比如增设红绿灯、道口标识、限速标志,以及监控设施等,防止悲剧连连上演。

关键词:事故,交通,廊坊,频发

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