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民声在线>>直报

廊坊市固安县幸福小区物业乱象何时了?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 2015-04-29 10:5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是廊坊市固安县幸福小区3号楼1单元的业主,固安县幸福小区坐落于固安县新昌西街北侧,只有1栋楼,也就是3号楼,该小区物业现由“固安县好亿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

  自2014年固安县好亿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私自上涨物业费以来(由原来的0.8元/㎡上涨到1.2元/㎡),小区业主一直是敢怒不敢言,因为固安县好亿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会以不卖给业主电来要挟业主,至2015年3月期间,我已向固安县物价局价格举报中心多次反应物业公司私自涨价的事情,但固安县物价局迟迟没有采取实际行动,现在我们暂且不论固安县物价局是否有行政不作为的嫌疑,就固安县物价局的办事态度而言就已经背离“群众路线”的基本要求,在这里我希望贵局能督促固安县物价局拿出切实的处理方案,让幸福小区物业管理恢复正常状态。

  固安县好亿家物业服务公司存在问题:

  1、固安县好亿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从未与幸福小区业主签订《物业服务合同》。

  2、固安县好亿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从未在固安县物价局备案物业服务收费标准。

  3、固安县好亿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物业服务存在严重的质价不符问题,参照《廊坊市区普通住宅区物业服务等级标准》和《廊坊市区普通住宅区物业服务等级基准价格标准》,例如:幸福小区没有保安、卫生打扫不及时等等。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