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生活资讯>>美食

“加油小厨神”美食大赛喷香来袭(图)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2015-03-25 09:5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4—6日清明小长假期间,友谊路新业广场内六家不同风格的人气餐厅将携招牌菜品开启萌娃的美食之旅。特色美食、专业厨师、现场指导、免费参加、更有惊喜到场礼……为期三天的小厨神大赛将让每个小朋友亲身体验烹饪美食带来的乐趣,在与家人一同制作美食过程中增进与彼此的沟通和感情。

  特色美食亮出招牌菜品

  参加本届大赛的小朋友们将会来到新业广场中六家热门的人气美食餐厅,换上餐厅准备的衣服和帽子,在老板和主厨的现场指导下制作本店招牌菜品,优胜家庭还能得到餐厅准备的精美礼物。

  互动体验拉近亲子距离

  除了能品尝到各家餐厅的招牌美食外,本届大赛的亲子互动式烹饪体验不仅仅展现了孩子们对食材的认知、对烹饪的细心和对美食的创意,还考验着孩子们与父母之间能否顺畅的沟通与协作,更让极少陪伴在他们身边的父母们能够更多的与孩子交流,在亲密的互动体验中拉近心的距离。如果你对活动感兴趣,就快电话报名吧!

  报名电话:28201943/28201923新报记者刘睎旻

关键词:大赛 餐厅 体验 招牌菜 烹饪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