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美食

吃货的尽头,盘点各国奇葩的黑暗系美食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5-03-14 09:3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鸟的头骨、人类头颅、被剥皮的鸟的身体、啮齿动物头骨等,这些看着令人惊愕的东东事实上是一块块真实的蛋糕。蛋糕师AnnabeldeVetten在制作一个蛋糕时,就做好了令人吃惊的准备。她表示,这些重口味的蛋糕是为那些爱吃甜食,但是却拥有强大的胃的人准备的。

  一位名叫Francesca的母亲在女儿6岁的生日派对上拿出了一个惊恐的白化缅甸蟒蛋糕,甚至让在场的大人都不敢接近它。Francesca之所以会做这个蛋糕是因为女儿之前在动物园看到白化缅甸蟒时眼神放光。

  德国一家公司近期研发出名为“食物终结者”的世界首款可食用喷漆,它共有金、银、红、蓝四种颜色。烹饪爱好者们只需用该喷漆在食物上轻轻一喷,即可让食物着上你钟爱的颜色。

  英国曼彻斯特,蛋糕师制作了靓丽模特卡拉迪瓦伊的模型蛋糕。这款蛋糕重25千克,由厨师用一周时间制作而成。

  塞尔维亚,年度世界睾丸烹饪大赛在当地小镇Lunjevica开幕。在塞尔维亚当地,称动物的睾丸为“白色肾脏”,除了认为它有增强男性雄风的功效,还是道美味的佳肴,因此举办这样的烹煮比赛,希望能让大家品尝“白色肾脏”的美味。

  美国阿克隆黄铜,万圣节蛋糕。

  法国巴黎,位于蒙马特地区的“LeFestinnu”餐馆提供昆虫餐前小吃,包含的昆虫包括蚂蚱、蠕虫、甲壳虫和蝎子。

  法国巴黎,民众在一间餐厅享用“昆虫料理”。法国南一家餐厅为顾客提供了新口味餐点,在食物中使用昆虫进行烹饪。据悉,联合国此前的报告主张开发昆虫食品来对抗世界各地的饥荒。

  英国伦敦,一家餐厅为客人提供特殊的“昆虫小吃”。对于蝎子这种“超自然”昆虫,民众的态度可是截然不同的。有的望而生畏,有的却已经垂涎三尺,欲罢不能了呢。

  美国华盛顿,荷兰驻美使馆举办“昆虫料理”试吃活动,蟋蟀、黄粉虫、蝉等昆虫做成的美食另品尝者大为惊叹。该活动旨在向大家展示昆虫作为“环保”食材的可行性。

  日本东京市郊一家昆虫料理店每月都会举行一次烹饪大聚会,与会者将有机会品尝到各种不同的昆虫大餐,蜘蛛、蜈蚣、蟑螂……凡是你能想到的这里基本都有。

  玻利维亚拉巴斯,民众享用牛鞭汤。此汤非同凡响,原料是牛阴茎和牛睾丸。

  英国伦敦,能多洁Pop-up餐馆中,人们正在尝试各种以昆虫为原材料的美食,所有的食品都是免费的,只要人们有勇气尝试。菜单上显示着如蟋蟀、蚂蚁、蝎子、皇城和鸽子汉堡等,尽管菜单看起来并不美味可口,但是却十分健康,这些昆虫中富含蛋白质、锌、钙和铁,同时还是低脂肪的。

  本东京,汉堡王将在日本推出两款黑色汉堡,其中一款售价480日元,是用黑色面包,以及用竹炭熏黑的奶酪,和用鱿鱼墨汁制作而成的黑色调料制作而成的,另外一款售价690日元,内部夹有生菜、西红柿、洋葱和蛋黄酱。这两款汉堡将于9月19日在全日本推出。

关键词:昆虫,蛋糕,美食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