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美食

美食也有博物馆!盘点全球11大美食博物馆

来源: 新华网-环球网 作者: 2015-03-14 09:3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国诺里奇科尔曼芥末商店和博物馆(Colman`s Mustard Shop and Museum Norwich, UK)

  科尔曼芥末商店和博物馆第一次声名远扬是在1901年,当时探险家罗伯特斯科特带着一大笔金钱远洋到南极——这一事件是第一例名人代言的广告。但是科尔曼芥末商店直到1973年才开放,那时相邻的博物馆已经因它悠久的历史而得到品牌认可。鲜为人知的是创始人也是使它成为职工社会福利的先驱者。科尔曼公司是英国第一个雇佣工业护士的公司。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铃薯,奶酪,热狗,巧克力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