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旅游

霸道地度假盘点全球只有“一间房”的旅馆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4-07-08 09:5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一房酒店捷克共和国布拉格

  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济之科夫电视塔高216米,外形特别,尤其是塔身上多个向上攀爬的儿童塑像。但要到哪里才会看不到这栋造型奇特的建筑呢?没错,就在塔顶。位于塔身73米处的一处空间被改造成六星级酒店客房——一房酒店。得益于电视塔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人们在房间里可以纵览布拉格的城市全景。此外,房内设有私家螺旋梯,方便客人到达楼上的餐厅和酒吧。但这300平方尺(约为33平方米)的房间价格不菲,每晚价格为900美元(约为5600元)。

  2. Life is Good荷兰北布拉班特

  Life is Good酒店由18世纪荷兰农场改建而成,面积为420平方尺(约为46平方米),配有室外花园、屋顶露台、私人健身区域还有远红外桑拿。室内壁炉跳动摇曳的火焰,给您带来丝丝暖意,让你倍感温馨舒适。每晚价格为185美元(约为1150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全球,奇闻,旅游,房间

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