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廊坊要闻

廊坊法院系统开展为期5个月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2014-04-18 10:31:48
分享:

廊坊中院正风肃纪会议现场。长城网记者 赵文强 摄

  长城网廊坊频道讯(记者赵文强)4月15日下午,记者从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全市法院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暨正风肃纪会议”上获悉,廊坊法院系统从当日起开展为期5个月的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该院此次正风肃纪专项行动,以“整顿作风、严肃纪律、强化监管、提高效能”为主题,着力解决干警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

  廊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苑三国在大会上要求,廊坊法院干警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升群众满意度,以公开促公正保廉洁,提升司法公信力。他说:“要让那些喜欢做表面文章、争彩头重名利、干点工作就邀功请赏的同志红红脸,让那些有特权思想、比阔气讲排场、热衷于迎来送往的同志冒冒汗,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以不解决问题不罢休的韧劲,动真格、出实招,让大家真正有所触动、有所转变、有所提高。”

  据悉,此次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分为学习教育、查纠整改、公开公示、监督检查、完善机制五个阶段,将持续至8月底。

关键词:廊坊,法院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