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郎朗2013钢琴音乐会奏响廊坊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3 10: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晚,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在廊坊市体育馆奏响美妙旋律,一架琴,一双手,古典浪漫,国内经典,为现场观众盛赞。

  郎朗现场演奏了比才的《卡门序曲》、莫扎特的《土耳其进行曲》等世界钢琴经典名曲,以及《春节序曲》《长江情缘》《黄河协奏曲》等我国民族经典。这种中西合璧的演奏,全面展示出郎朗的钢琴艺术魅力,让现场观众欣赏到了“中国莫扎特”的风采。现场还特别安排了互动环节,郎朗和廊坊琴童一起演奏了通俗钢琴曲中的经典之作《拉德斯基进行曲》。(记者安海燕)

关键词:郎朗,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