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市启动“喜迎廊洽会 双争聚合力”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2023-05-25 16: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祝雪娟)5月25日,廊坊市启动开展“喜迎廊洽会 双争聚合力”系列主题活动,旨在深化拓展“双争”主题活动,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提振精神、奋发作为,善作善成、合力攻坚,当好“东道主”,喜迎八方客,以实绩实效助力廊洽会取得圆满成功。

“喜迎廊洽会 双争聚合力”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通讯员 陈童 摄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六个方面:

  “窗口树形象 服务展风采”主题活动。深入开展“三比三看”,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流程规范、制度健全、高效创新的窗口服务环境,大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

  “争当文明市民 我为廊坊添彩”主题活动。广泛开展文明出行、文明交通、文明上网、文明旅游、文明餐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提高文明素质,争当文明市民,展现良好形象,持续改进文明城市创建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喜迎廊洽会 当好东道主”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平安护航、文明引导、保护环境、应急处置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廊坊开放包容、热情好客的良好氛围,让本地居民和外来宾客感受廊坊热情、廊坊活力、廊坊温度。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通讯员 陈童 摄

  “扮靓城市环境 展现美丽廊坊”主题活动。以廊洽会活动会场、城市出入口、游园、车站为重点,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加强城市管理,全面提升城市净化、绿化、美化、亮化、文化、国际化水平,展示廊坊对外开放新形象。

  “小手拉大手 共迎廊洽会”主题活动。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工作格局,让廊洽会走进千家万户,展现广大学生和青少年热爱河北、建设廊坊,共迎廊洽会的热切期盼和喜悦心情。

  “典型引领 榜样引路”主题活动。大力选树宣传在服务廊洽会、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

关键词:廊坊,双争,廊洽会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