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固安:巧打错季牌“樱”出致富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门丛硕 2023-03-28 16:5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门丛硕)近日,在廊坊市固安县彭村乡京樱荟(廊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温室大棚内,一树颗颗饱满的樱桃挂满枝头,娇艳动人。游客们正在自己认领的樱桃树旁采摘樱桃。

在固安县彭村乡京樱荟(廊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樱桃棚内,游客正在采摘樱桃。

  “我们这一共种植了400余棵樱桃树,通过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结出的果实不仅个头大而且甜,口感也能得到市场的认可。目前,我们主要是针对北京、天津高端市场,在实行会员制的同时推出果树认领模式,效益能达到100万元左右。”固安县彭村乡京樱荟(廊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勇说。

技术人员正讲解樱桃管理方法。

  据了解,近年来,固安县充分发挥毗邻京津的区位优势,大力发展高标准现代设施农业,引进优质果品种类,打造特色果品种植产业基地,形成了一年四季可采摘的特色精品农业产业,通过种植错季果蔬,实现了各类蔬菜、水果提前错峰上市,让百姓增产、增收的道路越走越宽,走出了一条“科技引领,科学管理,规范生产,增收富民”的乡村振兴之路。

关键词:固安,樱桃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