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安次:开展全区消防产品质量整治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建斌 张欢 2023-03-17 14: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建斌 张欢)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督工作,全面加强消防救援机构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联合执法工作,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使用假冒伪劣、不合格消防产品等违法行为,3月10日,安次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安次区消防大队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消防产品经营主体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重点对辖区内生产、销售、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身份证信息是否完整,是否有消防产品检验报告,是否符合市场准入原则,以及对消防产品的外观、产品标识、结构部件、材料和性能参数等进行一致性检查,并在检查过程中提醒生产、销售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禁止生产和销售不合格消防产品。

安次区消防大队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商超、餐饮、宾馆等消防产品使用主体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中对消防产品销售及使用单位开展了消防产品科普活动,普及识假辨假知识,警示社会单位不合格消防产品的危害,引导群众科学选用消防产品。此次联合检查,严厉打击了消防产品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全力提升消防产品质量。

关键词:安次,消防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