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广阳区创业孵化基地绿龙园区(东区)正式招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伟 王峻峰 崔慧洁 2023-03-16 16: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王峻峰 崔慧洁)3月15日,记者从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广阳区创业孵化基地绿龙园区(东区)开启新业态招商模式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年3月,广阳区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开始立项筹备,2022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至2023年2月底,通过前期的招募宣传,累计咨询人数达3000余人次。通过层层筛选,省级指导专家评审,目前创业孵化基地(西区)已招募优秀创业团队118个,入驻率达100%,提前两个月完成既定目标。在入驻创业孵化基地(西区)的创业者中,城镇失业人员占52%、高校毕业生占17%、农村转移劳动者占29%、下岗失业退役军人占2%。入驻项目涵盖新媒体 25个、科技创新21个、数字经济8个、知识经济19个、乡村振兴18 个等多个领域,孵化基地的带动作用初显。

发布会现场。

  自创业孵化基地(西区)达到100%入驻以来,仍有大量创业者咨询相关政策,寻求入驻基地开展创业活动。鉴于大量创业者的实际需求,为了进一步扩大对创业者的扶持力度,让更多的创业者能够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广阳区创业孵化基地(东区)于2023年2月份正式开始筹建。

  广阳区创业孵化基地(东区)位于广阳区爱民东道235号绿龙大厦3至8层,总面积8200平方米,拥有30平方米左右独立孵化办公室175个,千兆光纤入户、水、电、物业设施一应俱全,可同时容纳175个创业项目入驻。与已投入运营的创业孵化基地(西区)不同的是,创业孵化基地(东区)将以电子商务、直播经济、新媒体为主要招商方向,突出特色经营,打造产业集群。创业孵化基地(东区)在原有的9名涵盖了法务、财务、营销、金融等领域的创业指导专家的基础上,专门聘请了在电商、直播领域有经验、有影响的专家,专业指导创业者了解行业情况,把握行业发展规律,为入驻的相关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关键词:廊坊,广阳,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