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新时代廊坊老班长向党说① | 柳宝平:红色宣讲砺初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伟 2023-02-24 11:28:00

  我叫柳宝平,中共党员,1952年出生,1970年入伍,1987年退役,现为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廊坊分行退休干部。

  服役期间,我所带连队被师党委评为“投弹标兵连”“硬骨头六连式的连队”;1979年我参加南疆边境自卫还击作战,个人荣立一等战功,所带连队被授予“突击英雄连”“穿插英雄连”“能攻善守英雄连”“主攻谅山英雄连”,全连“荣立集体一等功”。

  转业后,我先后被评为省级劳模、市级“优秀共产党员”“模范转业干部”。退休后,我积极参加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2022年2月被广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聘为“老班长”宣讲团成员,广泛开展“六进”基层红色宣讲,深受各界好评。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饱含深情地强调“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我们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一名具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一名扛过枪打过仗的退役军人,这句话令我深受鼓舞,倍感动力。我要时刻听从党的召唤,永葆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军人本色,退休不退志,发挥个人特长,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己任,深入基层,带头做好“老班长”红色宣讲教育活动,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贡献力量。

关键词:老班长,向党说
责任编辑:张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