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黄镇:在新闻战线续写老兵担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伟 2023-02-24 11:29:00

  我叫黄镇,1979年出生,1997年入伍,1999年入党,现任廊坊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副总监。

  服役期间,我曾作为部队政治部新闻报道组组长和《解放军报》特约报道员的身份,执行过1998年长江抗洪一线报道和1999年国庆大阅兵阅兵村一线报道等采访任务。2001年退役到廊坊广播电视台工作以后,虚心向老同志求教,苦练业务本领,多篇稿件获得河北新闻奖。

  作为新时代的记录者和廊坊故事的讲述者,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今后从事新闻宣传工作,把定航向、描绘蓝图、划出重点,为今后拓宽传播渠道,提高传播质量指引了方向。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扬军人作风,不断创新新闻宣传的方式方法。在守正创新中守好宣传思想文化阵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好廊坊社会各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行动。为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廊坊落地生根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奋力推动廊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闻人的积极贡献。

关键词:老班长,向党说
责任编辑:张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