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岳鹏:保障退役军人权益的“前哨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廊坊张伟 2023-02-24 11:30:00

  我叫岳鹏,1979年出生,中共党员,1997年入伍,1999年退役,现为河北岳石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

  在部队服役期间,我连续两年荣获“优秀士兵”嘉奖,并光荣入党。2009年我自学通过了国家司法考试。2015年,创建了河北岳石律师事务所。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自发印制了5000余张党的二十大精神思维导图,组织志愿团队,先后走进63个社区,以及公园、景点和企业进行宣讲,社会反响热烈。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作为一名党员退役军人律师,未来,我将带领团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法治宣传、服务工作紧密结合,依托“岳鹏老班长工作室”,积极履行律师职责,发挥专长,着重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积极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依法治国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廊坊新篇章贡献退役军人律师的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老班长,向党说
责任编辑:张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