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申要强:退役“老兵”建功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伟 2023-02-24 11:33:40

  我叫申要强,山东冠县人,中共党员,1972年出生,1991年入伍,2015年退役,现任廊坊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科(国际合作科)科长。

  在部队的24年时间里,历任战士、班长、学员、排长、指导员、司令部协理员、科长等12个角色的转变,始终保持军人一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精神,曾3次荣立三等功,多次获得优秀党员、优秀干部称号,因爱兵事迹突出荣获总队、支队爱兵模范并参加事迹报告团。同时,我还圆满完成了1998年抗洪抢险任务。

  转业到地方工作后,我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踏踏实实工作,多次获得优秀干部、优秀党员,荣获全市政府系统优秀信息工作者、十八届国际农交会筹备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全市脱贫攻坚奖贡献奖、河北省千名优秀退役军人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党员退役军人,我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三农工作,为乡村振兴和奋力描绘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廊坊新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老班长,向党说
责任编辑:张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