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廊坊中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军生 2023-02-10 19: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郝军生)2月10日,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大壮主持会议,市委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刘海军以及省高院、市纪委、市委政法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通报了去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马大壮代表中院党组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马大壮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其他同志开诚布公提出批评意见。

  市委督导组组长刘海军作点评发言,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

  马大壮强调,廊坊中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法院落地生根。对剖析出来的问题,要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树立攻坚克难勇气,把法院各项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关键词:廊坊,中院,会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