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广阳:老有所为绘就幸福“银发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宝宇 2023-01-18 18:1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孙宝宇)近年来,廊坊市广阳区围绕“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这一工作宗旨,充分调动社区年龄较低的老人参与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领释放夕阳活力,积极绘就社区幸福“银发美”。

在广阳区馨境界社区,70岁的万庆老人为社区绘画爱好者讲解绘画技法。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孙宝宇 摄

绘画爱好者学习牡丹的绘画技巧。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孙宝宇 摄

  据了解,近三年来,广阳区约有近百名低龄老人都积极参与到社区各项服务中来。

关键词:廊坊,广阳,社区服务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