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永清县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锦 庞趁友 2023-01-18 18:1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锦 庞趁友)近日,由永清县人社局举办的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据介绍,本次大赛以“守正创新,领航梦想”为主题,共吸引了65支企业、团队积极参与。

  截至目前,永清县已建设创业孵化基地4家,总面积达到1.05万平方米,可同时入驻创业项目200个。同时,该县坚持对创业者进行金融扶持,四年来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994万元,支持495人创业,直接带动2308人就业。

  近年来,永清县不断强化软硬件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创业,以科技创新政策为引领,做好创新主体、创新平台培育工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永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关键词:廊坊,永清,创业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