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站举办“铁警相伴 平安相随”安全出行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廊坊张伟 2023-01-18 18:0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李文军)1月7日,全国春运首日,一场主题为“铁警相伴 平安相随”的宣传活动在廊坊站拉开帷幕。当天,公安部铁路公安局还在全国各大火车站推出了“安全出行”二维码,旅客通过扫码关注就能及时了解安全出行注意事项。

民警在候车大厅为进站候车的旅客们讲解安全出行常识。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伟 摄

  上午9时许,在廊坊站候车大厅,廊坊站派出所民警为进站候车的旅客们讲解安全出行常识。

廊坊站派出所民警制作的出行安全提示展板。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伟 摄

  活动现场,廊坊站派出所民警专门制作了温馨出行安全提示展板,通过介绍进站候车、安全乘车、防扒防骗、110报警等安全常识,来提高广大旅客的安全意识。

廊坊站派出所民警向返乡过年的旅客赠送兔年吉祥物。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伟 摄

  除了普及安全出行常识外,廊坊站派出所的民警还向返乡过年的旅客们赠送了大红的福字和兔年吉祥物,旅客们在提升安全意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旅途中浓浓的“年味”。

关键词:廊坊,铁警,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