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永清县云裳时尚年货节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伟 刘欣羽 张锦 庞趁友 2023-01-18 17:5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刘欣羽 张锦 庞趁友)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近日,以“新春到永清 欢乐过大年”为主题的“云裳时尚年货节”在永清县曹家务乡云裳小镇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张锦 摄

  据悉,此次“云裳时尚年货节”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1月11日持续至1月17日,历时7天。为了办好本次年货节,云裳小镇从元旦前就着手进行各种精心的准备工作,共有2100多名商户参与,提供服装、服饰、家用纺织等十几个品类任消费者选购。

云裳小镇鸟瞰图。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刘欣羽 摄

  活动期间,云裳小镇官方快手直播间和小镇邀请的人气主播也会一同开播,进行现场直播带货,给消费者提供优惠的商品、优质的服务和接连不断的购物惊喜,共同营造线上线下联动的节日消费氛围,激发消费活力、拉动消费需求、释放消费潜力。与此同时,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也将同步向消费者呈现,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还能享受到观赏节目带来的快乐。

顾客在云裳小镇内购物。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庞趁友 摄

  近年来,永清县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全局,将服装设计产业作为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大力发展时尚创意设计研发产业,推动传统服装产业加快转型,打造高端服装产业集群,吸引了1300多家服装生产企业、4200多家服饰批发商、200多家独立设计师工作室落户永清,为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

关键词:廊坊,永清,新春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