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文安:“余药分享”暖寒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佳庆 高丹钰 2023-01-14 16: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郑佳庆 高丹钰)近日,在廊坊市文安县一家药店,工作人员将装配好的退热药品免费发放到居民手中,居民直呼“太暖心”。

居民正在排队领药。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丹钰 摄

  连日来,由于退热、止痛等药品相对紧缺,为积极保障民众用药需求,文安县很多药店、小区卫生服务站采取药品拆零、统一包装、指导用药等措施,免费将药品发放给需要的人群。与此同时,广大居民还积极通过“新冠防护药物公益互助”微信小程序和社区微信群等渠道开展“余药分享”暖心接力,让守望相助的温情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悄悄传递。

  据了解,截至目前,文安县已通过各种渠道免费发放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各类药物7万余片(粒)。

关键词:文安县,余药分享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