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固安:学报告 书金句 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学上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倩 代明宇 2023-01-05 10:5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倩 代明宇)翰墨飘香抒情怀,挥毫写意展风采。近日,固安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在京安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报告 书金句 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学上门”活动。

固安县开展“学报告 书金句 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学上门”活动。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被老党员、书法家们以可见可感的艺术形式表达出来,制作出一张张精美的书签。小小的书签,饱含了党员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更将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怀根植于心。

固安县党员志愿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学上门活动。

  “在书写过程中,不仅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通过发挥自身职能,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提高党员群众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增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让党的思想深入人心。”固安县书法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庞建国说。

  党员志愿者将精心制作的金句书签,赠送给周边商户和居民,带动更多群众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今后,固安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将不断创新活动载体,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关键词:固安,宣讲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