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固安消防:开展消防车通道障碍物集中清理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寇伟颖 2022-12-25 09:16: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寇伟颖)为切实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和维护,确保居民住宅小区消防车通道畅通。近日,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居民住宅小区开展消防车通道障碍物集中清理工作。

消防检查人员查看消防车通道。

  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检查人员对居民住宅小区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各小区内消防车通道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存在擅自占用、堵塞或设置墩柱等障碍物影响消防车通行、消防车通道是否上锁封闭以及楼道内是否堵塞等现象进行检查,并对小区内消防车通道划线区域进行指导。同时,针对私家车违规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检查人员对违规占道的车主和物业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和警告,使其充分认识到占用和堵塞消防车通道的严重危害性,自觉摒弃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的消防违法行为。

  下一步,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持续深入开展消防车通道障碍物集中清理工作,继续加大消防车通道整治力度,严肃查处占用消防车通道违法行为,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关键词:固安,消防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