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固安消防:深入辖区公共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三提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寇伟颖 2022-12-25 09:1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寇伟颖)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消除身边火灾隐患,近日,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公共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三提示”活动。

张贴消防安全“三提示”海报。

  活动中,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深入商场超市、宾馆饭店等公共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三提示”活动,在场所内部张贴内容包括提示场所火灾危险性、火灾警示教育、重点场所常见火灾风险宣传等系列挂图、海报和宣传标语等。其内容通过文字和图示提示所在场所的疏散通道图、逃生技巧和灭火技巧和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让人一目了然,还详细说明了当遇到火灾等紧急情况时应如何正确逃生、自救。同时,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依托户外屏幕、楼宇电视等媒介循环播放公益广告,短片,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消防宣传风景线。

  此次活动,有效地把消防基础知识宣传融入其中,使辖区广大群众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拉近了消防安全与人们日常生活的距离,为提高群众消防安全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固安,消防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