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大城:生产旺 赶工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茜 李云飞 2022-11-24 16: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茜 李云飞)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连日来,大城县广大企业抢时间、抓进度,开足马力生产,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廊坊盛森磨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有序进行着生产、点数、检验、包装等各道工序。

  位于该县北魏镇的廊坊盛森磨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各类磨具的企业。在厂区中,工人们正将包装好的产品进行装车,无论是清点货物,还是拉货上车,每道工序都秩序井然。生产车间内,数控机器发出的轰隆声不绝于耳,工人们有序进行着生产、点数、检验、包装等各道工序,处处展现出赶订单、抢进度的繁忙景象。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持续为员工做好扎实的后勤服务工作。

  廊坊市盛森磨具有限公司质检部部长刘晓伟说:“公司在生活和工作方面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住宿与一日三餐都非常有保障,确保我们能够放心地工作,并且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生产任务,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据了解,廊坊市盛森磨具有限公司拥有120条生产线,目前正在满负荷运转,每天有近110万片砂轮走下生产线,远销海内外。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订单已经排到了年底,平均日产值能达100余万元。

河北金昌达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同样,在河北金昌达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熟练操作各种设备,干劲十足。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优化生产管理,同步做好生产经营工作,跑出“加速度”,力争到年底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河北金昌达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季慧阳说:“目前我们的客户稳定,订单量持续增长,日产值达到30万元左右。”

关键词:廊坊,大城县,工业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