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三河:千年银杏“穿金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伟 高澍 2022-11-23 17:0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伟 高澍)近日,三河市新集镇大掠马村千年古银杏树进入最佳观赏期,这里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三河市新集镇大掠马村千年古银杏树。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澍 摄

孩子们在千年古银杏树下玩耍。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澍 摄

  三河市新集镇大掠马村千年古银杏树经河北省林业部门碳14测定,确定有1300多年树龄。树干直径约3米,数围约10米,树高约31米,树冠1余亩,是京东最粗、最古老的“银杏王”。

关键词:三河,银杏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