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文安:小微企业有活力 经济发展有动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佳庆 高丹钰 2022-11-23 16:3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郑佳庆 高丹钰)近年来,廊坊市文安县将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作为推动经济增长、吸纳社会就业和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通过落实减税降费、强化融资支持、鼓励技改创新等举措,不断降低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提高生产产品附加值,激发广大小微企业内生动力与发展活力。

工人正在整理包装。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丹钰 摄

工人正在电缆桥架生产线上忙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丹钰 摄

工人正在检查产品质量。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丹钰 摄

  据了解,目前,文安县拥有人造板、电线电缆、包装制品、五金加工等小微企业9250家,在推动经济健康发展的同时,吸纳当地10万余人就近就业。

关键词:文安县,小微企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