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霸州:贷款政策宣讲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谭继涛 徐巍 2022-10-05 16: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笛 通讯员 谭继涛 徐巍)近日,霸州市政府组织发改局、科工局等部门成立5支宣讲团,就国家中长期贷款和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政策,深入15个乡镇(区、办)开展宣讲活动。

工作人员到霸州开发区进行政策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主要针对近期国务院推出的中长期贷款项目和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项目所支持领域、申报条件以及申报流程等进行解读。此前,霸州市已有8个项目通过省发改委审核,其中,4个中长期贷款项目,总投资22.25亿元、贷款需求9.88亿元;4个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项目,涉及贷款金额0.828亿元。为切实提高项目申报通过率,宣讲人员还与有贷款需求的企事业单位进行现场交流,就完善项目手续、正确选择项目领域、准备填报信息等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宣讲活动是霸州市形成精准有效投资、助力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工作举措之一。据了解,参与宣讲活动的企事业单位达260余家,通过此次宣讲,霸州市新增申报项目22个,其中,17个中长期贷款项目,总投资28.34亿元、贷款需求9.43亿元;4个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项目,涉及贷款金额0.7758亿元。下一步,霸州市将继续紧盯政策动向,加大帮扶力度,打出稳经济“组合拳”,争取更多项目申报相关政策资金支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霸州,政策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