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永清县开展“直播带岗”活动

来源: 冀云 作者:祝雪娟 2022-09-30 11:2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张磊 裴锫)近日,永清县开展2022年廊坊市金秋招聘月“直播带岗”活动。活动依托微博、视频号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活动现场。

据悉,共有16家企业参与此次活动,提供近千个优质岗位,其间通过就业服务暖胸膛、主播带岗、企业HR带岗、就业服务和政策咨询等板块进行招聘。同时,永清县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孟夺在网络直播间介绍了关于“就业困难人员的帮扶政策”。此次直播活动总时长达150余分钟,在线求职者1.9万人,提供的招聘岗位全部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永清县职能部门将继续当好“中间人”“娘家人”,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架起信息桥梁,开展精准服务,促进再就业。


责任编辑:张伟

关键词:廊坊,永清,就业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