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大城:网络订单赶制忙 电商经济赋能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航 张艺典 刘亮 2022-08-06 17:3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航 通讯员 张艺典 刘亮)近日,记者走进廊坊市大城县里坦镇小邵村华欧保温工程有限公司销售部,员工们正在线上与客户商定订单产品的类型、数量、价格,待商定后抓紧制定出详细的电子订单,转交给生产部门赶制产品。该公司负责人马素兰是一名中年女性,她穿着中国风的服饰,谈到创办企业的经历,她脸上仍旧充满初创的欣喜:“我是40岁开始创业的,发展到现在员工100多人,年产值9000多万元,销售额约1亿元。员工人均增收可达6万余元。”

员工正在线上销售产品。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刘亮 摄

员工正在生产产品。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刘亮 摄

  近年来,大城县强化党建引领,鼓励、引导、扶持村民在家门口创新创业,发展有色金属、绝热节能、红木文化、乐器生产等特色产业,电商经济持续增长也不断为特色产业注入新生活力,持续赋能乡村振兴。

关键词:大城县,电商经济,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赵呈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