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促消费、惠民生”电子消费券廊坊电信专场活动开启

来源: 廊坊都市报 作者: 2022-05-22 21:2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进一步发挥消费对全市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廊坊市商务局联合中国电信集团廊坊市分公司于2022年5月20日至2023年1月31日期间,在廊坊市域范围内,开展2022年“促消费、惠民生”电子消费券廊坊电信专场活动。

  活动期间,廊坊电信将安排人员、资金、业务、技术支撑,专项用于消费券的发放工作,借助河北电信公众号线上平台,为廊坊电信210万用户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消费满减、优惠等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所有廊坊电信用户在开通翼生活权益包后(开通费每月10元),每月即可领取总额20元的商超代金券或价值20元的餐饮消费券,消费券采取微信端线上领取、线上线下使用的方式,每人每月限领一次。

  消费券分为商超消费券、餐饮消费券、线上平台券,消费券每月仅能选择其中一项,不可叠加。商超代金券每张10元,每月可领2张,可在全市明珠超市、京客隆超市、物美超市、元辰超市、兴达超市、华联香百超市、利八方超市、屈臣氏、罗森便利店、三只松鼠等场所使用。餐饮消费券需先使用翼生活会员本人手机号开通对应商家会员,领取成功后到指定客户端查看券码,线下门店结账时出具微信付款码即可核销使用;餐饮消费券不找零、不可提现,微信代金券有效期自领取之日起30天内有效。

  开通翼生活权益包的具体方式有两种:可至线下营业厅开通,也可编辑短信“KTYSH”发送到10001开通。领取消费券的方式有两种:可关注“河北电信”公众号,在福利-我的-会员中心-翼生活权益包中,经过授权登录- 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立即订购-本地权益-廊坊更多-选择超市类/生活类;也可进入“中国电信5G会员”小程序-翼生活权益包,经过授权登录-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立即订购-本地权益-廊坊更多-选择超市类/生活类。

关键词:廊坊,商务局,消费券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