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河北大城:党史学习有声有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航 金胜利 刘亮 2021-11-22 22:4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航 通讯员 金胜利 刘亮)今年以来,河北省大城县创新宣讲形式,将党史宣讲与农技服务、文艺活动相结合,选派63名党员干部、农技专家、文艺工作者、志愿者等成立党史宣讲队,深入田间地头、社区广场、企业,结合种植技术培训、文艺作品创作、文化活动演出、助企政策宣传等形式开展基层宣讲,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送进干部群众心头。截至目前,大城县已开展线下宣讲活动400余场。

  宣讲员郭广东(左二)在大城县南赵扶镇郭交河村蘑菇种植基地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员郭义清(右二)在大城县富达乡村艺术馆以艺术创作的形式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员王红丽(右)在大城县南赵扶镇大流漂村村委会利用大喇叭广播形式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员王硕(左二)走进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宣讲助企政策。

  宣讲员张明慧(中间)在华美·红色文献收藏馆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宣讲员张明慧(左一)在华美·红色文献收藏馆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