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故事汇

廊坊消防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吕东宸 2021-11-07 11:2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吕东宸)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廊坊消防广阳大队组织开展了“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走访慰问活动,10月26日,消防指战员来到万庄镇93岁高龄的老党员、老军人林树龙老人家中,聆听老党员的革命故事。

  消防指战员聆听老兵的战争故事。

  消防指战员聆听老兵的战争故事。

  林树龙老人讲述了自己1948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参加了平津战役和解放海南岛等多次战斗,1950年入朝作战,先后参加朝鲜战争中的4次战役,直到英勇负伤的战斗过程。

  历史是最生动有力的教科书,在林树龙老人的讲授中,消防指战员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当今中国的发展壮大以及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指战员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爱党情怀,对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