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印象

“主播带你走进通武廊”初夏游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祝雪娟 杨芳芳
2018-06-01 22:10:03
分享:

5月27日上午,“主播带你走进通武廊”初夏游系列活动在廊坊市正式启动。记者 祝雪娟 摄
徒步走活动前进行热身运动。记者 祝雪娟 摄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杨芳芳)为进一步落实“通武廊”(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三地旅游合作联盟框架协议,加快“通武廊”全域旅游推广,5月27日上午,“主播带你走进通武廊”初夏游系列活动在廊坊市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武清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共同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市民可以深度了解“通武廊”的地理人文知识、旅游文化。同时,还将陆续举办大运河森林公园一日游、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一日游、林栖谷温泉度假村一日游等活动,随主播们一起去探寻身旁的秀丽景色。

 启动仪式当天的百人徒步走活动。记者 祝雪娟 摄

  启动仪式当天的百人徒步走活动吸引了近500名热衷于运动的市民参与。从廊坊市体育场出发沿着和平路、艺术大道、友谊路、北凤道回到出发地,全程约9公里。其中,上至82岁老人,下至2周岁的孩童(父母全程推着婴儿车)全都坚持走完全程,无一人放弃。徒步走途中分布着三个能量补给站,为参与的市民提供了可口饮品。

  在徒步走的队伍中不仅仅有廊坊本地的市民,还有来自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的运动爱好者。他们纷纷表示:“一路上看到廊坊的城市景色非常漂亮,各色的月季花争奇斗艳,各种大型绿雕非常有创意,尤其是艺术大道,绿树成荫、花团锦簇,真是美不胜收。平时非常爱好运动,感觉徒步走是一项非常有趣的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结识更多爱好运动、喜欢旅游的朋友。”

        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孙丰年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不断深入,廊坊市将持续加大与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沟通协调的力度,积极促进旅游资源融合,加快旅游共建步伐,力求开创京津冀区域旅游协同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廊坊市,通武廊,旅游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