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赵勇:为融媒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廊坊张伟 2023-10-10 12:01:03

  我叫赵勇,中共党员,1974年2月出生,汉族,籍贯永清。1993年12月入伍,1997年1月退役,现任永清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我从部队退役后,于1999年初参加广播电视工作,多年来始终奋战在新闻工作一线。忠实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永清新闻事业发展。自1999年参加广播电视工作以来,共有100余件电视新闻作品,获国家、省、市级奖励,连续多年获“宣传永清先进个人”称号,受到县政府嘉奖。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作为一名新时代融媒体人,我将坚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媒体工作新使命,把忠诚基因熔于灵魂、铸入岗位,把爱国情怀、报国行动融入履职尽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为全县融媒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廊坊,老班长,向党说
责任编辑:张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