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刘进辉: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廊坊张伟 2023-07-10 15:45:20

  我是刘进辉,中共党员。1977年3月出生,1992年12月入伍,1996年12月退役,现任中国工商银行廊坊分行银行卡中心副主任。

  从军四年,期间任班长三年,曾参加抗洪抢险及联合军演,多次受到嘉奖,先后获得优秀射手、优秀士兵等荣誉。

  作为一名银行员工,军队培养了我优秀的品质,使我具备了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效的执行力和卓越的团队合作精神。入职以来,我先后从事前台柜员、安全保卫、客户对帐、商户发展等工作岗位。在日常工作中,我以严谨的态度处理客户的资金和财务事务,确保金融交易的安全和准确性。期间,先后被评为省行信用卡工作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党的事业,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和高度的责任心,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老班长,向党说
责任编辑:张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