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刘学东:充分发挥现金服务保障作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伟 2023-07-01 09:03:00

  我是刘学东,1971年7月出生,河北永清县人,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87年入伍,2000年退役。现任中国工商银行廊坊分行现金营运中心运行督导员,经理二级。

  在部队服役13年,先后担任过班长、司机班教练员工作。因工作积极、乐于助人,入伍第二年就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目前任廊坊分行现金运营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

  2000年,我从部队转业到工行廊坊分行,先后从事银行保卫、储蓄员、清分人员等工作。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秉承认真负责的工作理念,干一行、爱一行,任劳任怨,以身作则。连续多年行政职务年度考核为优秀,并连续多次被评为廊坊分行先进工作者。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要始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门“必修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出现金服务保障作用,用扎实的工作、敬业的精神、坚定的信念谱写对党忠诚、对事业忠心的不平凡人生,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关键词:老班长,向党说
责任编辑:张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