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霸州:90余家家具企业参展 订单超3000万美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国 皇甫春明 2023-03-28 16:4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志国 皇甫春明)近日,霸州市组织90余家家具企业参加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这是继3月初霸州家具企业走出国门到马来西亚参展后的又一重大政府组团行动,助力企业通过参加国际著名专业展会抢订单、拓市场、展形象。

霸州市与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展会期间,霸州市作为中国家居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七大产业基地与中国家博会(广州)承办方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举办了中国·霸州数字化家具产业广州招商推介会,邀请了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公司、江西家协、湖南家协和林氏家居、亚马逊、大健云仓、无忧达等25家与霸州市有经贸往来的企业参会,全面宣传推介霸州市投资环境,并就家具产业协同发展、跨境电商平台建设和与会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邀请与会协会及企业参加霸州市第27届中国·胜芳家具博览会,到霸州投资兴业,互惠共赢。会后,与林氏家居、大健云仓、天祥检测等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中国·霸州数字化家具产业广州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据悉,中国家博会创办于1998年,是全球规模最大、品质和影响力首屈一指,全球唯一以全题材、全产业链为鲜明特色的大家居博览会,也是唯一构建起3月广州、9月上海的连锁展会平台。此次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家具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以“共筑美好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展会规模达70万平方米,参展品牌约4000家,分两期举办。

展会现场。

  4天的展会,柏思诺、格雅家居等90余家家具企业,展出了琳琅满目的家具产品,其中不乏众多市场青睐的爆品与新品,吸引了采购商4.3万余人,达成意向订单超3000万美元。

  通过参加展会,为霸州市在招商合作、联合办展、城市推介、客户邀约等方面提供了新助力,为全力推动霸州市会展经济与产业培育、科技创新、文旅提升、城市建设等深度融合,助力霸州市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开拓了新路径。

关键词:霸州市,家具行业,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廊坊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