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首批中国儿童青少年戏剧艺术普及推广中心启动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周玮 冯家顺 2023-03-23 10: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首批中国儿童青少年戏剧艺术普及推广中心启动仪式暨河北省固安县推广中心授牌仪式日前在固安大剧院举办。与此同时,儿童剧《卖火柴的小女孩》《最后一片树叶》《森林魔法乐章》等在固安当地剧院及学校、乡村上演。中国儿艺院长冯俐表示,希望能以全国各级文化馆(站)为主要阵地和渠道,依托中国儿艺“绽放·启航”儿童青少年舞台艺术作品孵化计划,采取“多馆多场演出+戏剧教育”和“定制化”整合打包方式,将更多优质戏剧资源送到基层、送到孩子们身边。(记者 周玮 冯家顺)

关键词:固安,少年戏剧艺术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