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霸州市召开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行业发展政银企对接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国 2023-03-28 17:2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志国)近日,霸州市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霸州市支行和霸州市文广旅局联合组织召开霸州市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行业发展政银企对接会。共有8家银行和5家文旅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霸州市召开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行业发展政银企对接会。

  会议中,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项目情况、融资需求等情况,参会金融机构介绍了信贷政策及金融特色产品,同时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对接。

  “此次会议搭建了政银企沟通平台,畅通了企业融资渠道,有力地促进了银企双方互惠互赢、共同发展,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霸州市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霸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王玉仙说。

关键词:霸州,银企,廊坊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