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微视频 | 廊坊临空:2023廊洽会百日冲刺倒计时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2023-03-09 14: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心聚力,决战春潮,誓保交付……”一声声嘹亮激昂的宣誓声,回响在廊坊临空经济区国际会展中心的建设现场。3月9日,202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主会场保障指挥部百日冲刺倒计时正式启动,吹响了加快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廊坊临空经济区国际会展中心建设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航 摄

  争分夺秒,全面冲刺。廊坊临空经济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主体已封顶,工人们正忙着做内部装修,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因为工期紧、任务重,中建八局的建设者们以工地为家,凭着“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拼劲,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永定河特大桥建设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伟 摄

  在永定河特大桥建设现场,近几个月来,中交一公局临空路(二期)项目桥区工区主任张宇杰和同事们保持着昼夜不停的工作节奏,每天泡在工地上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工期紧,施工难度系数大,压力确实不小,但马上就要交付了,虽然过程中很累,能保质保量完成节点目标,心情确实很激动。”张宇杰说。

  据了解,在百日冲刺倒计时的同时,细胞生命港、综保区物流港、智能智造港、元宇宙信息港四大产业平台也在加速建设当中。未来,廊坊临空经济区将为企业提供“标准化+定制化+特色化”产业载体建设服务。

关键词:临空,项目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