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大厂:“春风”送岗 多措并举促就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亮 肖楠 白万军 2023-02-27 10: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亮 肖楠 白万军)近日,大厂回族自治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该县人力资源市场大厅举行,来自该县及周边市县的50余家招聘企业提供了千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包括农村富余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城镇新增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以及外来务工人员在内的500余人到会应聘。据统计,招聘会上共有3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大厂回族自治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现场。

  开展的专场招聘会不但帮助求职者找到了理想舞台,更解了很多企业急需用工的燃眉之急,北京星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人资主管董芙荣说,“年后公司业务扩展很快,用工需求量大增,我们需要运营、直播主播等不同岗位的人员,今天招聘会现场有很多意向求职者真的很不错”。

求职者在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信息。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该县2023年的首场线下招聘活动,他们把就业再就业工作作为惠民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入研究落实稳就业政策措施,积极搭建智能就业服务平台,广泛提供就业信息,外出招才引智,帮助企业努力扩大社会招聘渠道,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精准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保障工作,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开展了线上面试、线下招聘、直播带岗等多种形式的就业援助工作,陆续举办“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稳就业,促发展。

关键词:大厂,招聘会

责任编辑:祝雪娟